分享世界有趣的人事物
发现生活美好的每一面

(照片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行摄】的一年记录

前两天刚好是开这个号1年

总共发了60期【行摄】

今年原计划每周发一篇,也完成了计划

止于后面没有更新了,是因为可能涉及到版权的问题

很多时候都发不出,也因为工作上越来越忙的缘故

所以就停止更新

 

当初建这个号是想做一枚摄影爱好的搬运工

因为发现自己越来越没有时间出去四处拍照

但是却依旧习惯性看到好的作品就很mark下来

久而久之,就累积了很多好的作品

起初我只是把在lofter里喜欢的作品进行整理

每9张图为一期,刚开始有主题,后来就变成每周选集

 

其实做这些搬运工的事情是挺简单的一件事

但是坚持起来还真不容易

有几次那周工作忙出差累的时候

想这周就算了吧,反正也没有人看

但是当你把这件事当做是一件习惯性的事情去做的话

就会想继续发,很多时候更像是发给自己看的

 

说到版权,确实这些年大家都这个东西的意识越来越强

有时候我也担心我这样是否涉及侵权

虽然说我没有任何商业用途

但是也是下了原创者的作品然后再次发布

我也曾经被其他人拿了照片问我能否发在他的微博或者lofter

所以我每一次都附上原创者的名字,原作品的链接,出处等等

 

或许lofter也是为了保护更多原创者

所以很多时候我这种搬运工的行为会被判定为盗图

自然也就发不出去

如果这样是损坏了原创者的利益和破坏了平台的规则

那可能以后也没法这样发布了

我也不知道这样是否侵害了他人的版权和利益

但是屡次违规的话,热情可能也就相对减退了

 

不管怎样,感谢这一年来所有作者带来的美好作品

让我能自己欣赏的同时整理后再分享给大家

如果任何一期你们觉得侵权需要删除

将立刻删除

最后,新的一年不知能否继续做一枚搬运工?感谢 @LOFTER官方博客 的理解和支持,希望还能继续在这里给大家分享好的作品

 

评论
热度(1)

© 行摄之徒 | Powered by LOFTER